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5: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2023届考研学生全面地了解复试与调剂的流程与方法,助力同学圆梦上岸。3月13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邀请芝士教育科技联合有限公司创始人、我校校友冯浩于线上围绕如何进行研究生考试复试准备展开报告,2023届毕业生和部分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毕业生辅导员亢秀平主持。

讲座上,冯浩首先介绍了考研材料准备、考研复试备战及调剂院校信息获取等内容。针对考研调剂,冯浩根据以往的经验向同学们说明了近几年考研调剂情况,并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积极收集相关信息。随后,他鼓励2024年考研的同学们要尽早准备,找准方向努力奋斗。最后,冯浩给学弟学妹们做了互动解答,并祝愿考研学子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对进一步帮助考研学子掌握复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合理规划考研调剂起到了重要作用。(谢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