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9: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强化责任意识。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2日在勤学楼A-阶1召开新生班干培训会。分团委副书记、21级辅导员李二雷,19级辅导员亢秀平,20级辅导员杨艳杰,22级辅导员李玲玉出席,全体新生班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李二雷就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定标准,贫困认定的程序为大家做出详细讲解,并要求新生干部在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的过程中,也要兼顾自己的学习,努力做一名品学兼优、工作和学习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干部。随后,亢秀平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从入党的条件、程序、意义等方面对我院学生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希望新生干部要有吃苦、奉献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杨艳杰以考研与就业为切入点,做大家做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建议大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提前规划。李玲玉强调网络行为规范的重要性,以近期高校具体案例为例,提醒大家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求大家遵守网络道德规范和礼仪,远离红线,严守底线。最后,优秀学生干部张可心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经历为大家做了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会,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强化了学生干部对工作职责的认知和定位,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