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志愿者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16: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升我院志愿服务工作质量,调动学生的志愿服务热情。5月26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A栋101教室开展志愿者学习交流分享会,各班志愿者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就个人对志愿服务的理解,向大家讲述了志愿服务的含义,着重强调其中的精神和内涵。随后,志愿者们分别从个人策划与活动风采两方面进行分享,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畅谈自己参加志愿活动的感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活动过程中,大家互动交流,氛围良好,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强化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志愿服务积极性,热情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

此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对志愿服务的理解,调动了学生志愿服务的热情,推动了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成梦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