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开展毕业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2: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压力,坚定信心。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18日在勤学楼主楼大厅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活动,向毕业生发放了大礼包,助力大家考研考公、求职就业。

活动当天,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早早准备好了礼品,并将其发放给前来领取的毕业生同学。大礼包包括笔记本、透明文具袋、中性笔、2B铅笔、橡皮、小刀、口罩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学子的殷切期望和人文关怀,有助于同学们安心备考和求职,顺利上岸。坚信我院的学子们定能在2024年研究生考试和求职就业中稳定发挥,考取理想的院校,拿到心仪offer!

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毕业生们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迎接更加光明的未来。

崔祚鸣 殷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