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08: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新成效。3月7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栋207教室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学生党员全体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观看新闻联播,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砥砺前行,投身新时代建设。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生态文明相关视频,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生态文明的要求。会议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做好学习记录,现场氛围良好。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夯实了学生党员的理论基础,有利于学生党员更好地投身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为学生党员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供了精神动力。(殷洁 崔祚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