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2: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班集体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新学期奋斗目标,进一步推动班级学风建设。开学以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学生干部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内容,分析了各自的不足以及改进方法,为未来的学习工作积累经验。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就“五个一”活动进行寒假生活分享。会议中,学生代表为同学们推荐了爱国电影和励志书籍,在分享中同学们拓展思维,在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紧接着,同学们又分享了寒假实践报告,深刻感悟了乡村振兴的成果。然后,各班学委为同学们进行上学期成绩分析,制定了下学期的学习目标,为班级内同学们的学习明确了方向。其后,由辅导员上台讲话,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并重点说明了大学入团入党的相关事宜,最后,由各班班主任进行班会总结与安全教育,强调同学们在生活中要保护好个人财产并为各班同学送出寄语,表达了班主任对同学们的美好期望。会议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气氛良好。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促进老师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建设优秀先进班级共同努力的信心与决心。

                                                               高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