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8: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贯彻党的政治文明理论,增强党员的集体意识。3月14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栋206教室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习近平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精神,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部署,把握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取得的成就,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砥砺前行,投身新时代建设。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新闻联播——《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习近平强调“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提高党员学生的国家凝聚力和自豪感。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所强调的“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的核心内容,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明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生态文明的要求。会议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视频并做好学习笔记,现场氛围良好。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有利于夯实学生党员的理论基础,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凝聚力,有利于学生党员更好地投身于新时代政治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