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激情澎‘排’,‘扣’响未来”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7: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多元化发展,展现大一新生的青春活力。近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杯”排球比赛。2023级各班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0支队伍参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的积分赛制,比赛赛程分为小组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不仅展示了他们的技术实力,还展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运动才能。比赛中,同学们积极防守、巧妙传球、精准扣杀,每一次精彩的配合和得分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2302班摘得桂冠,发展2301班、经管2301班以及物流2301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与优秀奖。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出色的竞技状态。还通过比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理解。

“激情澎‘排’,‘扣’响未来”排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更是一次团队建设与文化交流的展现。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排球比赛的到来,再次见证农经学子的风采!

高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