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科技示范推广>>正文

经管学院刘豪(副教授)典型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2: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不辱使命,不忘初心

——经管学院刘豪(副教授)典型事迹材料

刘豪,男,1983年10月生,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选派万名干部到乡镇挂职帮助工作的通知》要求,2017年10月,他被选派至和顺县牛川乡担任乡党委副书记一职(挂职二年)。

两年的工作中,刘豪为了后面的工作顺利开展,首先对较为涣散上松沟村党组织进行整顿,开展全乡普法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讲党课促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他作为扶贫工作主要干部之一迎接省市县三级扶贫检查审核工作,成立了扶贫资料整理帮助小组和入户摸底调查小组,并在2018年顺利完成全乡脱贫摘帽。

 

在包村工作中,刘豪成为化南沟包村干部后,他先后主持2017年12月的村两委换届、2018年年底脱贫摘帽,创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各项日常管理工作。为了加强村集体经济发展,他借助山西农业大学人工菌种植技术优势,形成人工菌产业,“一个菇棚带动一个合作社,一个合作社带动一村发展,一村发展带动一个产业的发展”,助推化南沟村人工菌种植脱贫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