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科技示范推广>>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拉开山西省2017年贫困县退出评估检查核查工作帷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月8日,山西农业大学评估组完成了山西省2017年贫困县退出评估检查核查工作总体培训和11场分组培训。2018年1月9日上午各评估小组已全部出发,分别奔赴阳曲、柳林、右玉等十县!

山西农业大学评估组共有10支队伍,教师40余人,学生265人,共306人。本次评估,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共出动270余人,学院垫付经费60万元,力争打好这场硬仗!值得一提和令人感动的是,绝大多数老师和同学都是刚刚完成2017年山西省34县脱贫成效评估工作回来,为保质保量完成评估报告节假日都没有休息,部分老师和同学更是一直带病工作。但是一旦战斗的号角吹响,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不顾疲惫、不顾严寒、不顾病痛以最饱满的精神和状态投入到全省贫困县退出评估检查核查工作中。

1月9日上午到下午,10个小组已陆续到达地方,马不停蹄召开对接会,迅速启动评估检查核查工作。柳林评估小组上午到达柳林后,立马召开对接会,下午已开始进村入户,山西省2017年贫困县退出评估检查核查工作就此拉开帷幕。